우주의 소녀 가 우주로 불

我还在这里等你

   2016年2月我们出道,18年三月那一天签售全场安静,粉丝也发现异常了吧,3月22好你们留下一句:“等我们回来。”就离开了,知道你们怕走不了。但我们真的你们啊!

   看着队长在你们走后一直唱作写词赚钱,嘴里不停念着什么,走近才听见她一直在说,要是我之前再努力一点,是不是她们就不用离开了”我也不好作安慰,就连平时最不会表达感情的大姐,也在自责那天晚上真的气氛太可怕,

   过后最小的几个妹妹也开始不停的去赶行程,还记得她们说.我也要变的强大,这样等姐姐们回来,才能更好的迎接,所有人都很努力,你在那幸福吧,过的好吧毕竟那才是你的国家,我现在也有很努力去跟上你的成长,你看见了吗,我也一直有关注你们呢。

  “孟meipi,你紧不紧张啊,没有她们在身边感觉没有那么安心了,好害怕做不好”美岐走来“不是答应她们要好好完成的吗,我可是要给我们蛋啊不姐姐妹妹们一个惊喜,不能让她们失望啊。”无意间听见台下喊着的名字,她往那方向看去。好像就没那么紧张了,决赛她未能第一但和美岐也占据了1,2名的宝座......

   年末听见你来拍台历不知道我有多开心,期待着和你见面,可事实不如愿,那一天你刚下飞机我就在另一架飞机上,赶通告了。只能下次了,看见夏天她们那么开心的和你交谈我真的,真的好想冲回去抱着你对你说:“我好想你。”

   回来后只看见你留下的字条写着:bona啊我和美岐回来了,没看见你们所有人有点失落,但看见雪娥姐姐她们我也很开心了,很久没有这样聚一聚聊天了。下一次我们一定要见啊,等我,我说过一定回来。不经意间桌上的纸条也湿了。

   我们没有公开过也见了几次了,但每次我都差点忍不住要和她们分享我的喜悦,我知道我不能,但克制真的很难。什么时候等你回来了,我把一起的照片都发出去吧。今年生日我听你唱了生日歌,下一次能不能面对面在唱一次,我想要听现场的。对了我已经把你的部分学的很好了,但还是有时会出错,所以说还是原来的人跳回更好,下一次跳的时候我们会是13人吧。

   今天是2019年10月2日,是我们第一次1位的日子,印象很深刻呢。我们是13人许下的约定,领奖却只有9个人,属于13人的一位舞台应该不远了吧,离你们回来还有265天,想不到吧平时都不怎么用日历的我们如今天天看着日历每过一天就画个叉,只为能正确的接你们回家。

   “你是谁,我是苞娜,哪个苞,哪个娜,你的公主,啊,我的公主”我还在这里等你,回来给你买你爱奶茶和紫菜。







(这其实是篇不限题材的作文,我在老师那写的,加上了人名,第一次写,接受吐槽和批评)

  

  


评论(4)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